2006/07/08

119 期末考自然科進步排行榜

計算了一下 119 班自然期末考的分數,發現幾位同學進步的幅度相當大,值得讚揚一番!!

這些同學中,有 5 個人進步達 20 分以上,11 位同學進步 10-19 分。雖然說期末考題目比較簡單,但能進步這麼多還是不容易喔!!

底下就公布一下這幾位進步幅度較多的同學的分數吧!!:)

進步排行榜 姓名 進步分數
第五名 李映蓉 20
第四名 李道宇 22
第三名 李禹函 23
第二名 邱倖宣 30

進步排行榜的第一名是,噹噹噹噹,喔,讓我賣個關子,請點選『閱讀全文』繼續揭曉!:)

[@more@]

嗯,大家都點選進來了喔?那我們就繼續發表吧!!

噹噹噹噹,進步排行榜第一名的得主是:

進步排行榜 姓名 進步分數
第一名 張郡妤小姐 35

恭禧她得獎。

喔,得什麼獎啊? 飲料一杯如何?:) 嫌太少的話,飲料五杯也沒問題啦!!祇要她喝的下。哪個同學通知她前來領獎啊?

讓我們看一下前五名的名單,我發現班上僅有的三位李家子弟全都上榜了耶,分佔三、四、五名。

看看第五名,映蓉。嗯!!映蓉都很認真上課,也很努力寫筆記,進步這麼多,是她應得的!!

第四名,道宇。哇!!這真的不容易啊!!每次改筆記時,雖然覺得道宇有在進步,但是實在不太能預想到他會進步這麼多!!Good Job!!

第三名,大禹寫的信。啊,自然小老師終於發奮圖強,回復原有的水準了!!我感動的都快流淚啦,姑娘!!二年級繼續加油啊!!

第二名,倖宣。這很不容易喔,進步 30 分!! 雖然期中考發生一些事情、沒考好,但是沒有因此放棄掉自己,看得出來倖宣有在努力!!很棒,沒有因為一些小挫折就放棄!!加油啊,努力的往二年級邁進吧!!

第一名,郡妤,這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真的很厲害!! 能夠進步 35 分,代表之前實在是考的不好,但是在這樣考的不好的情況下還願意繼續努力,而且進步這麼多,實在是讓我很感動!!

不過我在想啊……這是郡妤化悲憤為力量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郡妤,雖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但最好是新的永遠不要來,這樣妳才會繼續化悲憤為力量!!XD

好,那我們繼續公布 6-16 名的同學名單。

進步排行榜 姓名 進步分數
第六名 林俊羽 18
第七名 劉建宏 18
第八名 卓佳葦 18
第九名 戴法昭 16
第十名 湯承穎 15
第十一名 陳梓豪 14
第十二名 楊喻筑 14
第十三名 江國蓁 13
第十四名 程彥融 12
第十五名 林心怡 11
第十六名 廖顯庭 10

嗯,我聽到好幾個同學告訴我,說劉建宏現在很認真的在讀書,期末考每科進步都非常多。從自然科的考試來看,他進步了 18 分,真的是很不錯!!努力有代價喔!!:)

心怡問我:『老師,看到同學有進步,你會不會高興啊?』

哎,這還用說?哪個老師看到自己的學生有進步會不開心的啊?開心、開心、開心極了啊!!雖然二年級自然要換別的老師教了,但是,119 的同學們啊,繼續努力吧!!我會祝福你們的!!

ps:

放上幾張這一年幫大家拍的相片。

那怎麼祇有這幾張呢?沒辦法,大家都不讓我拍照,所以沒什麼東西留下來。我在自資班,每次上課都可以拍一堆相片回來。在 119 都沒有記錄,很可惜。

大家以後要大方點,要不然畢業後都沒有東西可以紀念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