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申請一個超大容量的 Google Gmail 信箱

使用電子信箱的人大概都有相同的感覺,就是垃圾信實在太多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啞虎信箱的功用就是讓你收垃圾信、明瞭垃圾信的最新動向。

因為垃圾信數量實在是太大了,對於使用者的影響非常大,所以每個電子信箱提供廠商無不想盡辦法防堵垃圾信的出現。目前為止多數廠商的努力都還讓人不滿意,不是防不了垃圾信,就是把正常信件也擋掉了。

雖然多數廠商均功敗垂成,但 Google 提供的 Gmail 防制垃圾信的效果讓人眼睛一亮。以前我每天收上千封的垃圾信,現在一星期可能收不到一封垃圾信 (而且很少有誤判),所以,放棄國小時申請的 Yahoo 信箱,改申請一個 Gmail 吧!!:)

1、第一步,先至 Google 首頁,點選 Gmail 連結

2、在 Gmail 的首頁,按下『申請使用 Gmail』

3、填寫自己想要的帳號、密碼,並檢查帳號是否可以使用

4、畫面往下拉動,選擇一個安全問題,並填寫答案。填寫安全問題的用意在於日後如果忘了密碼,系統就會出現這個你選擇的問題,並要求回答。如果答案正確,則直接顯示密碼給你。所以安全問題及答案請小心填寫。

5、同意 Gmail 的服務條款建立 Gmail 帳號

6、準備進入 Gmail 信箱了

7、恭禧,現在可以正式使用 Gmail 了。你的 Gmail 信箱就是『帳號@gmail.com』:

Technorati : , , , , ,
Del.icio.us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