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做了一個夢

今天還滿累的,回到家就先睡了一下,結果做了一個,嗯,怎麼說,惡夢嗎?

夢中的我,走在路上,結果被三隻流浪狗緊緊咬住小腿,整條小腿被咬的稀巴爛。

然後,我趕緊找了一條長布條,將自己的腿緊緊綑住止血,然後一跛一跛的走到醫院求救。夢中還被打了一支狂犬病疫苗,比被狗咬傷還要痛。

到這邊驚醒,看到自己小腿還在,心情輕鬆不少!!XD

科學家說我們每隔幾分鐘就做一個夢,但是我平常大概都睡的太沉了,醒來後幾乎都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夢。祇有做惡夢時才會突然驚醒,並記得其中的內容。讓我有點小鬱卒,美夢都不記得,光記一些惡夢!

為什麼沒有很鬱卒而祇有小鬱卒?喔,因為能睡得很香很沉、沒有失眠的困擾,是很幸福的事啊,偶爾被惡夢打斷一下,就當作是送它的吧!!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惡夢是幾年前夢到自己飲彈自殺。哇嘿,那種槍枝含在口中的冰冷感、子彈貫穿上顎、從後腦穿出來的感覺,在夢中還真是清楚浮現啊……醒來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死過一次,還能活著真好!!

嗯,看來,做惡夢也是能讓人感覺生命美好的啊!XD

Technorati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