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A cat on fire

平常在家裡忙的時候,我們家的橘子一定跟前跟後的。

比方說在洗碗的時候,牠都會跳到水槽裡玩水,四個『蹄』都下去的那種。要不然就是我在裝水準備燒開水時,牠會去那邊喝水…… -_-||||

又不是沒給牠水喝,可是就喜歡來這一套,害我還要再重新裝一次水 -- 雖然我很喜歡橘子,但對於喝牠的口水我還是有心理障礙的。

今天在燒開水時,牠又跳到瓦斯爐上去。平常牠跳上去會離爐火遠遠的,大概是怕燙吧?可是,牠今天靠好近。我想說是不是天氣冷,所以牠想要取暖?

並不是!!牠今天給我玩大的!!

牠的尾巴輕輕的掃過爐火,然後,牠‧就‧著‧火‧了!!

牠整條尾巴著火了!!

我想完了、完了,牠要變成烤橘子了!雖說主人我現在感冒咳嗽中,吃點烤橘子聽說還不錯,但是牠這樣犧牲自己讓我很過意不去啊!

哎,我慌了!人家說的烤橘子是指真正的橘子,不是指我家的貓啊!我已經完全慌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牠倒是悠哉悠哉的從瓦斯爐跳到地上,啪!火熄了!!

平常牠皮歸皮,總是還在可愛的範圍內,今天還真是被牠嚇壞了!!不過牠完全沒事人似的,熄了火之後,除了尾巴的毛被燒的 Q 起來之外,就又躲到衣櫥中睡覺去了,留下一滿屋子的燒焦味,以及又好氣又好笑的我。

還好橘子不會自己開瓦斯爐,否則以後每天都要緊張兮兮了!:O

Technorati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