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D-Link 雲旅機

為了買點教學用的東西,跑去 Nova 逛一下,然後才發現,我已經快兩年沒到 Nova 去了耶。

上一次去 Nova 是去買 Canon 60D 的鏡頭。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都從 Canon 60D 換成 Olympus E-P3,又再換成 Fuji X-E1 了……

今天逛了逛,發現 D-Link 出了一款雲旅機(插電口袋型無線 AP) & 雲享機(差別是這一款吃鋰電),可以把影音檔案放進 USB 隨身碟,插到雲旅機的 USB 孔中,就可以讓 iOS & Android 設備藉由 wifi 播放 usb 隨身碟中的影音檔案了。

看說明是覺得這很符合教學需求啊。如果給學生平板電腦,老師祇要帶著這一款雲旅機到教室,USB 接上雲旅機,各組學生就可以利用平板電腦觀看老師準備的影片了,很適合小組教學。

趕緊買了一台回來試看看好不好用,好用的話再來分享使用經驗。:)

Technorat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