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這也算是網路詐騙吧,洗衣機維修經驗

上個月 27 號我家的三菱洗衣機壞掉,我就上網找一下維修站電話,請人來修。

隔天,一個男的來看洗衣機,說是馬達壞掉,所以就整台載走,沒有叫我們簽收單據,就直接載走,非常怪異。

載走後完全沒消息,每次都是我受不了打電話給他,然後他就:『啊還在調貨中,可能沒貨,大概是不能修了喔。』

拖很久,然後我受不了叫他送回來,拖拖拉拉好幾天。人都請假在家等他了,他竟然沒來。打電話去罵,說是忘了有這件事。叫他限時給我送回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送來,然後說這一台沒得修了,因為都調不到貨。

『不用送上來,我家樓下有個小家電行,我請他們修修看。』

結果,星期二送過去,星期五小家電行就說修好了。

『前一家跟我說馬達已經停產,跟三菱總公司都調不到貨,不能修了耶?』

『不會啊,我們也是跟三菱拿貨啊,貨很多啊,怎麼會沒貨?我星期二跟三菱訂,今天早上貨就送來了,所以馬上就修好給你送回來啊。網路上騙人的很多,你們要小心。』

……

所以之前找的那一家真是可惡!

我在猜他大概是希望我說:『啊?什麼?不能修了喔?……那,機器不用送回來了,就請你們幫忙處理掉吧。』

本來我就是這種怕麻煩的人沒錯,但是他們的行事風格太詭異、太誇張,所以無論如何我也要叫他把東西送回來。還好有叫他送回來,修一修又一台好用的洗衣機了。

在網路上找這些服務廠商真的要小心一點,別像我找到爛公司,差點就把三萬多的洗衣機當垃圾丟掉。

真‧的‧要‧小‧心!!

Technorat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