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文章歡迎轉載、引用

有些網友留言詢問是否允許轉載我撰寫的文章。

當然可以,非常歡迎連結、轉載。

當初要開始撰寫這個部落格時,我設定的目的是希望給教育環境的新血輪 -- 實習教師一些建議,讓實習老師比較順利的成為正式教師,不要在實習階段就被消耗掉;另外,也希望對我自己所教導學生提供一些建議與資源。因此我的文章大致集中在這幾方面:

  • 生物教學
  • 資訊教育
  • 輔助實習教師成為一個合格的教師
  • 雜文

除了最後一類雜文外,前三項都是一些個人心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的目的就是希望我的心得能夠幫助到一些人,越多人觀看我的文章就越接近我的目的。因此如果有哪篇文章讓你覺得有轉載的價值,歡迎自行轉載!:)

本站所有文章採用創用 CC 授權,祇要您依循以下三點要求就可以自由使用我的所有文章,要轉載也不需要再通知我了唷!

姓名標示:請您轉載時標明文章由 Yukie 撰寫,並將文章連結提供給您的讀者。
非商業性:請不要把文章、圖像、影片用於商業行為。不過如果您祇是列印成講義在補習班教學用,那是 OK 的。
相同方式分享:如果你的作品是參考或修改自我所分享出來的作品,希望你也將創作也分享給大眾使用。

希望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D

延伸閱讀

Technorati : ,

7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是PanSci泛科學網(http://pansci.tw/)的編輯Portnoy,也是您部落格的長期讀者。希望能邀請您成為PanSci的專欄作者,不知道您是否願意考慮一下呢?

    回覆刪除
  2. Portnoy 您好:

    其實前一陣子您發表那篇《為何主流媒體的科學新聞報導不連結回原始資料來源?
    http://pansci.tw/archives/1894》時,就有打算應徵 PanSci
    的供稿者耶!不過後來惦惦自己的斤兩,覺得還是差多了,所以沒有與您聯絡。

    不過,如果您覺得我還可以勝任的話,我很願意擔任!:)

    Yukie 敬上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太客氣了,我期待邀請您加入很久了!

    老師您可以轉載您部落格上的文章,也可以撰寫新文章,長短不拘!請老師先寄封信到pansci.tw@gmail.com,再跟您確認帳號事宜!

    再次感謝及歡迎您的加入!

    回覆刪除
  4. 或是直接寄給我也可以!rworkingman@gmail.com

    回覆刪除
  5. Hi, 老師您還在考慮嗎?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跟我說~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近日看到您過去拍的照片很棒很美

    所以特別放在我們公司的粉絲團上,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台灣
    這裡是PO文連結,獲得了很多的讚跟迴響 :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6538627075765&set=a.130319493697682.23802.128801770516121&type=1&theater
    謝謝您的作品 : )

    回覆刪除
  7.  不客氣,希望您會喜歡!:)

    日後再去拍照時,我還是會再分享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