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動物感應心智圖

這一陣子教到動物感應的方式,我將內容整理為心智圖。在進行學習之前,可以先看過這一份心智圖,對整體的學習內容有一些概念之後再進入正式學習會比較順利。

將滑鼠移到心智圖上,滾動中間滾輪可以將圖片放大縮小。在心智圖上按下滑鼠左鍵不放就可以移動心智圖。看到有不同色彩的部份,點選一下可以展開更多內容 (其實應該是以小圓圈為結尾 " --。" 的部份可以繼續展開,但小圓圈太不明顯了,所以我用其他顏色標記出來)。

心智圖本身我用 Freemind 繪製,比起其他心智圖軟體, Freemind 的畫面簡陋許多。但因為是自由軟體,許多人幫它開發了網路應用的功能 (比方在 Moodle 中插入 Freemind 檔案),可以很方便的放上網路與他人分享,所以我還是喜歡使用這套軟體。有興趣使用的人可以從這邊下載 Freemind

[@more@]

動物察覺環境變化 (文字版)

  • 可做的實驗

Technorati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