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超車

一個人騎著心愛的腳踏車到各地逛逛,經過一段長途的上坡路段,終於累的騎不下去了,於是站在路邊攔車,攔了很久都沒有人理他。

終於有一部跑車停了下來,但是跑車駕駛說:「先生,我非常願意幫你的忙,但是你的腳踏車實在擺不進我的車子。」於是跑車駕駛將一條繩子一端綁在後方保險桿,一端綁在腳踏車,並告訴腳踏車騎士說:

「我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太快了,請按你腳踏車的鈴鐺告訴我將速度降下來」

騎士非常感謝,就這樣平安的走了30公里...

[@more@]

到了一條寬敞的路段,突然有另一部跑車非常不客氣的快速超越他們,拖著腳踏車的跑車駕駛一時忘了後面的腳踏車,油門一加,心想:「臭小子,我會跑得比你慢嗎!」

就這樣兩部跑車在路上飆來飆去~

經過一個路段,路邊的警察用測速器測出來兩部車的時速都飆到將近200公里!於是趕緊用無線電通知前方的警察說:「有兩個瘋子剛剛狂飆經過我這裡,幾乎快飛起來了,請你把他們攔下來!」

這個警察頓了一下接著說:「喔~老天爺啊!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竟然有一部腳踏車緊跟在他們後面一直瘋狂的按鈴想要超他們的車!」

這個笑話應該很多人看過了。那為什麼還將這個笑話放上來一次呢?因為,請看 VCR……

有兩輛警車在高速公路上追著一個『騎腳踏車』的嫌犯,畫面上就看到腳踏車巴過好幾台車,最後警車追丟了……

喔,笑話變現實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