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學生問我是不是 Gay? 是不是 Gay? 是不是 Gay?……

慧君老師生病了!!她的鼻子卯起來過敏,為了當一位鼻子正常的女人,她吃了抗過敏藥物。

抗過敏的藥吃了後昏昏欲睡,走路像在飄,神經反應遲頓,感覺不到自己踏在陸地上。

為了保護這位教務處資歷最豐富的專業代理人,我們建議她好好休息,由我去代她的課、幫她看學生午餐。

到了班上,學生午餐進行的很順利,大家吃的很開心,我也很放心的站在一旁看著。忽然有學生咚咚咚的跑到我面前,用全班都聽得到的音量問我:『老師,說實話,你是不是 gay? 是不是? 是不是?是不是 gay?』

這是這位同學第三次試圖給我致命的一擊。

她第一次問我的問題是:『老師,老實說,你跟慧君老師是不是一對?』我四兩撥千斤的說:『妳們慧君老師已經結婚,還有三個小孩了, 所以我們當然不是一對。』輕輕鬆鬆的化解掉她的攻擊。

她的第二次攻擊在教務處進行:『老師,你會不會 DIY?』

『DIY?當然會啊!!前天我剛到桃園 IKEA 買了一個書桌,回家 DIY 而已。所以我當然會 DIY 啊!!』

學生一付很沒力的樣子:『老師,你明明知道我問的不是這個意思!!』

『可是我已經回答妳的問題了啊!!沒錯吧? :)』我又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但是,當她今天忽然問我是不是 gay 的時候,我就傻了!!我從來沒想到有一天會有學生問我這個問題!!

『為什麼妳會這樣問?』

『因為慧君老師在 Blog 上提到一個神秘人,她說那個神秘人是她的好姐妹。從慧君老師的描述中,我覺得那個神秘人就是你。既然她說那是她的好姐妹,所以我猜你應該是 gay。』

雖然我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是那位神秘人,也不是慧君老師的『好姐妹』,更不是 gay 。但學生回座時一臉不相信的樣子,還擺出一付:『沒關係啦!!我們都能接受你是 gay 的事實啦!!你就不用再否認了!!』的模樣……

哎,我這次真的被 KO 了!!誰來教教我,讓學生相信我不是 gay 啊?XD

1 則留言:

  1. 哈 說 是又怎麼樣呢?  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壓~
    您好 看了您的部落格感覺有些收穫~我正在準備教甄~不過都沒有好好著墨試教口試的部分~希望之後能運用你的方法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