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在 Gmail 中選取多位收信者

剛剛看到 Mr PM 抱怨 Gmail 沒辦法一次選取多位收信者,實在很不方便!!

ㄟ?可以一次選取多位收信者啊!!祇是比較不直覺就是了!!

首先,請先選擇收信者,之後在右邊會出現一個『電子郵件地址』選項,不要害怕,給它點下去就對了!!

然後,就跳到撰寫信件的畫面,剛剛選的四位聯絡人都出現在『收件人』欄了!!

之後就開始寫信吧!!:)

不過,為了你的朋友好,最好在『收信人』這一欄『按右鍵 ==> 全選 ==> 剪下』,然後按『新增密件副本 ==> 按右鍵 ==> 貼上』,這樣才不會 email address 流出去,結果收到一堆垃圾信!!

畢竟,並不是每個朋友都用 Gmail 的,像 Yahoo 防堵垃圾信的功能就比 Gmail 差很多,所以能幫你的朋友防止一些垃圾信的話還是得防一下。:)

ps: Gmail 使用技巧參見『 Gmail 使用教學 -- (完) Gmail 功能教學懶人包

Technorati : , , , ,
Del.icio.us : , , , ,

2 則留言:

  1. 網友將您的文章集結在:

    Gmail 很強、很大、很好用
    http://wowtree.com/tree.php?aid=82

    網路因分享而偉大,再次感謝您~
    (若有侵權或不當引用,敬請來信告知)

    回覆刪除
  2. wowtree:

    沒問題,我的文章你可以任意引用。
    祇要有名字、出處,
    那麼要引用是 OK 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