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調整 Youtube 字幕的字體大小

我是一個需要字幕才看得下影片的人,就算是中文影片也都要看字幕。看 Youtube 的時候,都覺得那字幕的字體太小,螢幕放的比較遠,都要很努力盯字幕才看得清楚內容。

Youtube 字幕小字體
圖、Youtube 字幕小字體

剛剛我的貓 Polar 跳上桌踩了我的鍵盤,瞬間字幕變大,我才知道原來 Youtube 的字幕也是可以調整字體大小的。

怎麼調整呢?按主鍵盤區倒退鍵旁邊的 +、- 就行了 (右邊數字鍵無效),+ 是字體放大,- 是縮小字體。

Youtube 字幕大字體
圖、Youtube 字幕大字體

就這麼簡單,我卻看了 N 年字體超小的字幕。

12 則留言:

  1. 哈哈 感恩感恩 讚歎讚歎 貓咪 Polar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好像誰也是意外才發現XX定理的……好像是洗澡時還是時鐘、蛋什麼的 記不清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從撥放器>設定>字幕>選項 那邊就可以調整了,包括了字幕大小、顏色等等的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少用手機,所以不太清楚能不能適用在手機版 Youtube,你可以自己試看看喔。

      刪除
  4. 謝謝你的好心分享,我也是盯得好累啊~~~

    回覆刪除
  5. 谢谢,之前时大时小不知道怎么调

    回覆刪除
  6. 哇 ∼ 感謝生物老師的分享,很簡單,但是超級厲害的大發現,祝您功德無量,往生後上最高天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我也是被貓踩到鍵盤才知道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