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橘子登場

從小到大,我就一直喜歡狗,但卻莫名地討厭貓。老爸、老妹也都是寵狗派的,所以喜歡貓的媽媽就祇好跟著我們養狗。

直到幾年前,住我對門的學弟養了一隻貓,長期跟那隻貓相處,才發現其實貓也滿可愛的。

後來,我弟也養了一隻貓:Aria。可愛的 Aria 到我家五年了,到目前為止,沒將爪子伸出來抓傷人過。這真的不容易,我許多養貓的朋友都是滿手傷,聽到我家的 Aria 從來沒有伸出爪子抓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牠的個性又像狗,家人出門牠就在門口等啊等,等到家人回來,才跟著進到家裡面。養了幾年的 Aria,我開始有了:『其實養貓也不錯』的想法。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狗就是了。

原本有幾位親戚、朋友說家裡的狗如果生小孩的話,要送我一隻,所以我一直在期待著小狗的出生。但前一陣子所住的社區規定不准養狗,所以祇好死了養狗的心,祇能養貓了。

上個月某天出門吃晚餐時走過寵物店,有隻小貓很吸引我,馬上走進去訂了下來。現在小貓斷奶了,今天下午就去將小貓帶了回來。牠的黃色毛色讓我想起漫畫『橘夢日記』中的主角『橘子』,因此也將牠取名為『橘子』

橘子非常活潑,來到我家馬上跑來跑去,東晃晃西逛逛,白色的毛都玩到變灰的。不過,養過幾隻 Husky 的我,對於這樣活潑的貓特喜歡,就是要活潑、自主、獨立、有個性才可愛啊!!反正破壞力再強,也不會像 Poison 一樣把住處的地板挖洞、在床上便便還拖了條棉被把便便蓋起來吧?!:p

希望橘子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1 則留言:

  1. 這個 blog 是放教學相關的事,
    偶爾會放一些生活趣味,
    但還是以教學為主。

    所以,雖然我很想把橘子的相片貼在這邊,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對貓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底下網址看看我的貓!!:)

    Cat's Dre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