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96 學年度上學期活動回顧

立明大哥說:『ㄟ,我們把這個學期的活動剪輯一下,然後在結業式上播放吧!』這句話真是終極的熬夜指令啊,讓一群人又陷入熬夜的詛咒之中。

不過,因為立明大哥太常來放大絕招了,慢慢的,我也學會抵擋的招式。前天七點多要下班時,走過訓導處,他與卓大『釣』組長不懷好意的對我招手:『哈嘍,進來一下吧!!』

『我不要!進去沒有到凌晨出不來的啦!我還要弄研習的教材,今天不能幫忙的啦!!』太極拳輕輕一撥,化解立明大哥的大絕招。

隔天一問,他與大釣組長又是留到半夜一點半左右。呼,還好我沒有留下來,因為我也在家弄教材弄到一點多。如果留下來,我教材就生不出來了。

不過,教材弄完了,我就沒招可以打了。所以,昨天又熬夜剪輯到四點。XD 但是將影片剪輯出來,覺得好有成就感啊!!:D 一面剪影片,一面回顧這個學期大小事。看到學生的表現這麼好,英文超強的呂維、19 位同學通過資優鑑定、古典舞比賽第一名、廣電社的成果……,再加上學校各式的活動,覺得有幸在向上國中服務真是太幸福了!!

請你一起來分享我們的生活軌跡吧!!

Technorati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