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資訊融入教學經驗分享

2010.01.30 在第一屆教育噗浪客年會上分享資訊融入生物教學的一些經驗,底下的影片就是當時的演講錄影。感謝新竹縣二重國小周士玉老師幫忙把影片轉檔上傳至 Youtube,讓我可以很輕鬆將影片秀給大家!:)

雖然我前一陣子也有寫資訊融入教學的文章,不過祇寫了第一部份。文章要發表得慢慢思考,一旦下筆,有時就起手無回了,所以先將這個影片放上來分享。系列文章還是會繼續完成,畢竟演講的時間短,有很多內容來不及細說,所以得用文章補充說明。

演講題目雖然訂為『資訊融入生物教學』,但講到生物教學的部份並不多,大多是各學科共通的,所以其他科的教師應該也可以參考一下。

祇是,哎,我屬於易胖體質,三餐正常、睡眠正常,馬上像吹氣一樣腫起來。1/1 ~ 1/2 我胖了 4 公斤,還來不及減下去,1/28 ~ 1/29 又胖了 4 公斤。我表妹早上傳簡訊給我說:『我看到你在 Youtube 上的影片了,你又胖了……』

大家拿張劉德華啦,Rain 啊等帥哥的相片貼在影片上,祇聽聲音就好啦!人不重要,人不重要!^^a

Technorati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