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Earth & Oceans

剛剛看到阿簡分享的影片:Earth & Oceans,覺得好棒。顧不得 GnuCash 系列還沒寫完,就先上來分享這兩段影片了。

這兩部影片都是 Disney 在世界地球日播放的影片,綜合了 Discovery & BBS 的一些自然影像而成,音樂、取景都很動人。

因為取自 Discovery & BBC,所以一些畫面早已經看過,比方說小鴨從高樹上跳下來;比方說企鵝一直跳跳跳,但是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震撼、好感動啊!

在 2008 年,那個企鵝跳跳跳的畫面後面還被接上企鵝飛起來的虛擬畫面,成為 2008 最有趣的愚人節影片!不過在這邊,可是正經八百的影片啊!

一起來欣賞吧!!

Earth:

Oceans:

既然提到 2008 年會飛的企鵝了,那麼也再放上來一次吧!

嗯,也來比較一下 2010 的愚人節影片吧:

ㄟ,不是要分享世界地球日的影片嗎?怎麼弄成愚人節影片了呢?好吧,就此住手了,不要把前面兩個影片營造的感覺給破壞了。:)

Technorati : , ,

1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 2009 年的 Earth 配樂;2010 年 Oceans 的配樂有點像太陽劇團的音樂,比較沒那麼震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