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XMind 與 Word 的整合

四年前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教大家把 XMind 的心智圖匯出至 Word 中

但是那時並沒有提到把心智圖匯出至 Word 之後要怎麼進行後續的處理,因為那等於還要寫一連串的 Word 教學文章,才能把 XMind & Word 間的整合說明清楚。

前一陣子參加研習時,答應了同場的老師們要錄 XMind 教學影片給他們,既然發下豪語,那就得完成這項工作啊!

所以昨天趁著放假就錄了一些影片,從 Word 的格式設定到 Word 樣式再到最後的樣式管理,中間結合 XMind 的教學,把兩者整合起來一起教學。幾分鐘前還補上了一位德國網友的插件教學,讓整個系列更完整。

我把這幾個教學檔案收集成為一個 Playlist,歡迎大家使用。如果我講的某些內容是你不曾聽過的,比方我在 XMind 中提到 Word 樣式,但你從沒聽過樣式這個東西,那麼你可以往前面幾集觀看。總之,你該懂的內容我都錄好了,祇要在這個 Playlist 中翻一翻,就能找到你需要的內容。

希望大家學習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