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38 屆畢業典禮

來到向上這麼多年了,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因為之前都沒有安排我當工作人員,所以都沒時間去參加訓導處主辦的畢業典禮活動。

今年素芬組長安排我擔任攝影的工作,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很高興能夠當工作人員,因為看到許多認識的學生要畢業,能夠恭禧一下他們,覺得很開心。

最好的是,因為被安排當攝影的工作,可以滿場跑,不會漏掉精采鏡頭。比方說校長流淚、紅了眼的畫面,別人也許沒看到,但我倒是拍了不少張相片下來。

底下是這次拍的相片,我儘我所能,將我認識的學生的名字都打上去了。也許會覺得為什麼我認識這麼多學生?一方面是我本來就很努力在記學生的名字;另一方面是我代課多,所以認識的學生也多,這些認識我的學生看到我拿著相機都會與我打招呼,也都被我拍下來。

我拿著我自己的 Canon A610 拍的,沒加閃光燈、沒用腳架,所以有些相片模糊是免不了的,不過我已經儘量讓我的手穩一點了。拍 509 張,20 張糊到不能看,扣掉一些重覆的相片,上傳 418 張,無聊的話,這些相片可以看很久很久!!:p

Technorati : ,
Del.icio.u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