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皇帝(企鵝)的行進

今天上課的時候,學生吵著要看影片,我祇好回來翻一翻電腦中的記錄,將幾年前的影片翻出來。我找到三個企鵝相關的影片,所以就一次 po 上來了。

第一個影片,是 2006 年的一部電影『企鵝寶貝 (March of the Penguins)』的預告片

第二個影片,是法國 Canal+ 電影台的廣告,介紹 March of the Penguins 這部片子。在法國,片名改為 March of the Emperor (皇帝(企鵝) 的行進) 播出。這樣的片名鬧出了一些笑話:

我在 Canal+ 頻道看了一部精采的電影:皇帝 (企鵝) 的行進
皇帝 (拿破崙) 的行進?

女主角腦海裡浮現出多霧潮濕的聖赫倫那島

對,這整部影片都是在南極取景的。
是喔?

女主角腦海裡的配樂重來,拿破崙漫步的地點從聖赫倫那島變成冰冷的南極

在那裡有數以千計的皇帝

每天行進以跨越冰原

有時候為了行進速度快一點,他們會趴下來以肚皮滑行

不過,他們中的一個被海豹吃掉了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他們也有一些溫馨的時刻

比方說他們將蛋彼此傳來傳去的時候

當然,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在一起交配了好幾個小時

(皇帝們面面相覷)

字幕出現:電影,還是要用看的

看了第一個影片後,再看第二個影片,不禁佩服法國人的幽默!:)

提到企鵝,怎麼能忘記去年 BBC 發現的飛翔企鵝呢?

去年 BBC 播出『演化的奇跡』的預告片,表示他們在南極發現了一種新品種的企鵝,這種企鵝非常特別,因為牠們會飛。看到滿天飛翔的企鵝,節目主持人忍不住大叫:『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啊,真的是很神奇,電腦動畫畫的真好!

那根本就是騙人的!這是 BBC 在愚人節播放的整人影片。^^a

因為學生說想要看愚人節的影片,所以我才將這個影片又找了出來,並再加上 March of the Penguins 的部份,做一個企鵝專題。

你被飛行的企鵝給騙了嗎?

Technorati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