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不用任何治療就能醫好 AIDS?假的!!

漢唐中醫倪海廈醫生在他的文章中提到 AIDS 完全是西醫搞出來的把戲,是為了弄得人心惶惶,以方便騙錢用的。底下是他的兩篇文章:

他的說法是:AIDS 是吃了太多西藥造成的,祇要不再吃藥,兩個星期就可以完全康復。

這真是 AIDS 患者的福音,再也不需要花大錢治療就可以痊癒,真是太好了!!

但真是這樣嗎?當然不是嘛!!

如果說 AIDS 真是吃了太多西藥所造成的,那麼很容易就可以推測,生活富庶,容易獲得醫療照顧的地方應該是最多 AIDS 的地區。所以吃了最多西藥的歐美國家、東方的日本,以及成藥滿地,無需醫生處方即可獲得的台灣應該是 AIDS 患者最多的幾個地方。

可是,在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上述國家並不是最多 AIDS 患者的地區。 相反的,非洲這個食物、醫療都極度缺乏的地區才是 AIDS 患者最多的地區。

非洲目前預估有三千萬的愛滋病患,2002 年有 250 萬人因為無法獲得適當的醫療而死於愛滋病。如果倪海廈醫生說的有任何一點道理,那麼非洲絕不會是愛滋病患者最多的地方。

呣,好吧,你也許反駁我,上述的資料也可能是西醫把持的世衛組織胡縐出來的,目的是為了造成恐慌。那麼我們就看看德蕾莎修女的故事吧。

為了避免有傳教意味,我除了放上李家同教授的文章外,另選擇佛教慈濟功德會的報導文章一篇以平衡報導:

在『德蕾莎修女垂死之家』收容了許多無依無靠的人,他們也許患有麻瘋病、愛滋病或其他疾病,但不論患了什麼病痛,他們都沒有辦法支付醫療費用。

在德蕾莎修女垂死之家可以給這些患者一個棲身之所,或許還可以給予一些簡單的治療,但是仍有許多人因為無法獲得適當的治療而死亡。

如果你曾經認為倪海廈醫生說的話可信,也對整個現代醫學體系感到不屑,認為那一切都是藥廠的把戲,並相信 AIDS 患者完全不需要任何治療兩週內即可痊癒,那麼,請你去詢問一下到德蕾莎修女垂死之家擔任過義工的天主教友、慈濟教友,問問愛滋病患如何在沒有醫療的情況下走完他們的人生。

那麼,所謂的『倪神醫』的謊言就一戳即破了吧?

ps:

每次看到朋友、學生轉寄來的『倪神醫』的文章都會讓我血管爆裂……謊言、謊言、謊言,不是普通的謊言,而是非常惡毒的謊言。若有人真聽信他的話,延誤治療怎麼辦?

AIDS 是在 1980 年代初期才開始出現的疾病,倪海廈的文章說 Peter Duesberg 在 1976 年就提出 AIDS 與 HIV-positive 無關而被諾貝爾獎除名,真是說謊不打草稿,連查證的工作都不會做。請參考:

科學月刊:AIDS 的禍首 (文:周成功教授,發表於1984 年 7 月號)

遠流網頁:AIDS 病源千里追踨 (文:洪蘭教授)

ps2:

為了避免大家別再被倪海廈的謊言所欺騙,本文歡迎轉寄,並請多多轉寄!! 最好連之前幾篇文章一併轉寄:

中國傳統智慧克流感?想太多!!

好人總能出頭

Technorati : , , , , , ,

2 則留言:

  1. 你怎麼不看看有多少人是沒治療而死的?

    拿一個例子來說嘴,就像是看著有人大樂透中獎,就以為自己下一期就會中獎一樣。

    事實是,幾百萬人買大樂透,中獎的祇有那三、五人;一堆人愛滋病不治療,全世界就祇有這一個活下來。

    如果這麼相信倪海廈的鬼話,下次不幸得到愛滋病的話,就不要治療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