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趣味科學遊戲 -- 問題篇

這一學期,我們又不時的在加班。為什麼加班呢?為的就是今天要播出一段影片。

本來是想要用一種比較有趣的方式讓學生對科學產生興趣,所以想要演點短片,讓學生覺得好玩、有趣,願意去接近科學。但是一群龜毛人一忙起來,這個也想做,那個也想做,弄到後來累的半死。

每天晚上就與慧君、潤玲在 msn 上討論要怎麼樣做這一段影片,每天都討論到很晚,昨天又一群人留到半夜三點才從教務處離開。早上還真想請假在家休息,勉強到了學校,感覺自己是飄來飄去的啊。

不過,今天影片一播放出來,各班同學笑聲不斷,就覺得:『啊,一切都值得了!!』:D

[@more@]

看了影片,覺得泠芊、博雅,與宇陞他們三個實在是太棒了!!臨時給他們加入一大段台詞,他們想個一兩分鐘,點點頭說可以了,就開始拍,結果拍出來都還很優啊!!才國中一年級,實在是了不起。

大鈞不計形象搞笑演出、佳穎仔細的說明、還有慧君的動畫,造就這部片子很優質的感覺!!

不過,還是常常想問自己,一毛錢也沒有的事幹嘛做的這麼累啊?XD

ps:

Youtube 的影片祇能放 10 分鐘,所以我將最後面的演出陣容獨立出來為另一個影片,請見下方影片。

很多同學在問這段演出陣容的配樂是哪首曲子,所以一併回答一下,這首配樂為 Nightwish 的 Nemo。

Nightwish -- Nemo

Technorati : , , , , , , , , ,

9 則留言:

  1. 當你們的學生,一定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的確是一個很好笑的一個遊戲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意見押

    ㄒ = )


    114-27- 陳鈺娟
    哈哈 D 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4. 老師阿!你可真辛苦阿!猛熬夜!趕影片!做出來!笑聲不斷阿!尤其是那個卓大均老師,他是扮演諧星嗎?我到視覺得因該是諧星呢!老師繼續加油吧!





    1-14-11張書榕

    回覆刪除
  5. 我是114的高崇閔
    我好期待快來到的科學園遊會
    不知道還有沒有影片的續集

    回覆刪除
  6. 卓大鈞老師是諧星?!

    張書榕也是諧星=..=

    回覆刪除
  7. 114 12 張泰榕
    我覺得會非的企鵝很離譜,可是聽起來很好笑,我很驚呀!!
    ^_^ =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