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009 年 39 屆畢業回顧影片

底下的影片是今年 6 月 18 日,向上國中畢業典禮上播放的影片。

以前放畢業影片時都是丟解析度比較低的版本,昨天想說 Youtube 都已經支援 HQ 影片了,所以就上傳比較高解析度的影片上去。

我在家用 Hinet FTTB 10M/2M 上傳,從今天凌晨傳到早上七點半,傳不到 20%,火大就先跑去睡覺了。睡醒後一看,才傳了 1/3。全部三個影片傳到剛剛才傳完,整個過程花了快 12 小時。

Youtube 允許的影片大小:長度 10 分鐘以內、大小 2GB 以內。

我上傳的三個檔案:每個影片近 10 分鐘,大小 590MB(也就是我上傳的檔案僅為 Youtube 允許值的 1/3 大小),總共 1.5GB。可是光這 1.5GB 的影片,花了我快 12 個小時的時間。

我很懷疑,在 Hinet 提供的這麼差的網路品質下,有幾個台灣網友會想要傳高品質的影片到 Youtube 去?

哎,還是看影片吧!!

Technorati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